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作者: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 74

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举办的“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于59日下午圆满落幕。德馨书院辅导员老师张云鹏、郭勇和吴英杰出席本次大赛。

大赛分为团队自我介绍、项目解说和项目PPT视频展示三个环节进行。选手们整装待发、昂首迈步,期待着那破茧瞬间的绽放与蓄势华丽的转身。回首比赛间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都让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叹为观止。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自发的热烈持久的掌声,而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不仅让思路不清晰,团队不完善的选手们茅塞顿开,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而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在当今大学毕业生人数不断增加,就业形势愈加严峻的情况下,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其创业就业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作用。这次活动为广大三全学子提供了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和锻炼的空间,同时也从另一个角度推行了大学生素质扩展计划。每个人都有梦,有的梦或许虚无,或许美好,只要我们为之努力,并付出行动,就一定可以实现。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代表队像整装待发的战士,将秉承着“没有尽力而为,只有全力以赴”的宗旨,在决赛上浴血奋战。祝愿他们能够在决赛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生下载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