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会议
作者:王依莎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 327

12月18日,德馨书院第二党支部在德馨书院办公室召开了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会议,第二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孙金广老师组织召开。

会议开始,由孙金广老师组织并带领大家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视频,展开讨论学习,讨论学习精神和内涵: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国人民生活中的大事,是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路线方针走向实践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容丰富,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芒,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组成部分。

接着,孙金广老师总结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会精神:适应改革开放新形势,必须在思想观念上转轨;适应改革开放新形势,必须提升服务重大决策水平;从政治的尺度、理论的深度、信息的广度等方面去分析、研究新问题,深入基层情况、市场行情,把握形势走向。

会议最后,孙金广老师对党员同志们表达了希冀,希望他们能够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模范作用。


焦点图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