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周思达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 145

1125日上午,德馨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生会会议室召开十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要在全党营造这样的浓厚氛围。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熊天露老师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

首先熊天露老师强调了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要不断增强学习本领,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在新的时代条件下,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经受住各种考验,就要坚持在读书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坚持在读书学习中把握人生道理、领悟人生真谛、体会人生价值、实践人生追求,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记录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中熊天露老师说道:“首先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这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看家本领。要通过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高战略思维能力、综合决策能力、驾驭全局能力,做到知行合一,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避免陷入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困境。”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更要学习马克思主义,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其次,要学习专业知识。”

最后,支部党员们纷纷针对自己学到的内容发表自己的看法。通过这次会议让我们懂得了好学才能上进,好学才有本领。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爱学习、勤读书,通过读书学习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这是新形势下做一名称职的领导干部、胜任地履行领导职责的内在要求和必经之路。


焦点图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