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 325

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914日下午,德馨书院党总支在德馨书院党员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德馨书院全体职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金靖芝带领支部党员们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全体人员共同记录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随后,德馨书院支部书记侯永爽向职工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做汇报职工领导班子的各项情况。接下来,党支部书记侯永爽老师带头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情况、践行“四个意识”方面的差距、对党建思想认识情况、落实组织生活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对他人提出的批评虚心接受。全体党员都对照党员标准、对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评价和自我批评。

本次参会的所有党员同志畅所欲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本次开会的气氛既严肃又活泼。届时,德馨书院职工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工作顺利完成。


焦点图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