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六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熊天露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 541

6月19日上午,德馨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辅导员办公室召开六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熊天露主持。

首先,熊天露强调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理论自觉和实践自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郑重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特别强调了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是完全正确的,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完全正确的。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记录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中,熊天露说道:“我们应当坚定不移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切实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和研究阐释。”

最后,支部党员们纷纷针对自己学到的内容发表自己的看法。

通过这次会议让我们懂得了作为党支部的一员,我们要充分认识到,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

  

焦点图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