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 302

3月19日下午,德馨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德馨书院办公室召开了3月份党员组织生活会。德馨书院书记金靖芝和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德馨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熊天露主持会议。

首先, 党支部书记熊天露带领支部党员们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党章,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和阐释。 全体人员共同记录学习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随后,德馨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熊天露对近一年支部开展的工作做出工作报告并在大会上总结宣讲。接下来,党支部书记熊天露带头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从思想作风、组织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对他人提出的批评虚心接受。最后,党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都对照党员标准、对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评价和自我批评。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熊天露说道:“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正确理解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解决好在新形势下,使自己的思想更加符合实际,符合时代发展要求,保持与时俱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会议让我们懂得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去自觉实践党的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为永葆我党的生机与活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焦点图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