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 246

1226日,德馨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辅导员办公室召开2017年下半年党员组织生活会。德馨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德馨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高明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高明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关于党员意识形态进行深度的解释和剖析。党支部书记高明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旗帜和灵魂。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是党和人民团结一致、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根本思想保证,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基础,也是巩固加强主流思想文化的基础。信念的坚定来自理论的自觉,四大意识决不能丢、大道理要经常讲。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随后,全体人员对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进行自我体悟和反思。

通过本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全体参会人员都明白了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强化理论学习,确保理论武装到位、抓好舆论引导,传播凝聚正能量、弘扬社会文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有当代大学生应该具有的党的意识,要牢记党章,努力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而成为党的优秀的接班人。


焦点图
Dexin Academy